酶灵剂

嗑到过HE

一些对乌织的个人小感想

逻辑废,文笔废。写不出原作一丝的诗意和艺术感。

明明知道98给的结局是美学上最合理的BE,但每次想起心里却总是难受的要命。被虚闪灰飞烟灭的小乌去不了尸魂界、甚至去不了地狱。在找到心的一瞬间,他便永远从这个世界被抹去掉了。

(BG bot 我投的,所以不存在授权问题)


补充-

-因为似乎被挂通篇胡说所以我声明一下…开篇那个手是小乌的镜像(不是海燕和露琪亚也不是乌织二人)放在那是为了和后面第二张图镜面以及末尾的乌织的手呼应,而且这个图看底下98配字应该就是在呼应那话乌织的剧情)。


至于声优访谈我就是把原文翻译放上来了…是不是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既然投了BGbot,自然这个分析是西皮向的,骂我意淫等等的还请互相尊重一下吧。


漂白漫画完结多年,结局摆在那,不可能改变,再为了“小乌喜不喜欢井上”啥啥的吵架也没任何意义…以结果论而言乌织当然是“假的”。不过他俩在破面篇的互动也的确感动了很多人,这篇文里提到的插图,访谈等等都是货真价实的,只是在用乌织的视角整合,而且我自认也没有牵强附会。分析剧情是萌西皮时再正常不过的操作,不该成为被隔三差五diss的理由。





评论(89)
热度(1355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酶灵剂 | Powered by LOFTER